傑客板橋生活網 ﹝傑客板橋生活網﹞鼎燊整合行銷
台灣網暑期出遊團

臺北縣樂活地圖再升級,服務「看」得見!
【北縣訊】臺北縣樂活地圖(網址http://map.tpc.gov.tw)今(1)日起將升級為V5.0版,提供更優化的全新版面與操作模式。除了原有中文版及英文版地圖外,再增加日文版電子地圖,服務更多想要認識或者來臺北縣經商、遊玩的國內外網友。


新版樂活地圖採用高解析度衛星影像地圖,地圖觀看比例更可放大至1/3000,連在路上行進的車輛,隱約都可以看的到,並且可任意套疊電子地圖與影像地圖或顯示隱藏路名。還有全國首創的720度街景單元,輕易的拉近因為空間位置造成的疏離感,讓網友可以有身入其境的感受,不管是找路、找地點或是找免費電腦課程,一看就明白,不怕說不清楚,就連與臺北縣相鄰區域的電子地圖,如臺北市、基隆市、桃園縣及宜蘭縣等,也都通通看的到。


臺北縣政府研考會主任委員王振軒表示,電子地圖已成為各大入口網站基本服務的同時,如何讓電子地圖附加更多服務與功能,已成為各大入口網站爭相比較項目。臺北縣政府96年8月推出的臺北縣樂活地圖,因為豐富的資料內容與完整的電子地圖,再加上簡易的操作界面,不到兩年的時間,就已經吸引超過168萬人次使用,相信這次推出的新版本,能帶給民眾更快、更精準的地圖查詢服務。


資訊中心指出,為了持續提供更好的服務內容與品質,結合即時路況訊息及氣象資訊的樂活地圖V5.0版,近期還會陸續推出特產地圖、寫真地圖、活動地圖等單元,敬請期待,請大家現在就上網體驗全新的臺北縣樂活地圖。


資料詳洽:臺北縣政府資訊中心資通管理科科長 林俊宇
聯絡電話:1999或(02)29603456分機8526



關於我們 服務說明 線上刊登 回到首頁
傑客板橋生活網   TWK台灣網際網路   版權所有 © 2006 TWK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 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       執行團隊    ( 02 ) 2961-8198